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

纯更新。

距离上一篇的博文,也快要两年了。刚才好不容易找回了这个blog重新登录的感觉有种失而复得的心情。虽然就那几秒。因为一开始还以为我把这里删掉了,我自己也记不清到底有没有删掉。毕竟写blog这件事在中五那年因准备SPM 就慢慢淡出我的生活。虽然到最后SPM成绩没有很好很值得光荣就是了。成绩就不提啦啦啦~反正我diploma year 1也就酱过完了~可喜可贺。

然后我就是一个狂风扫落叶的方式把将近50篇发布的博文删到剩下17篇。只是有些不堪回首的白痴的东西不想再去回忆  LOL

刚才看了最后一次在这里发文的日期后,努力想了一下,消失在这里的这段时间我到底在忙些什么、发生了什么、经历了什么。嗯,的确经历了很多吧。

拿了成绩后,对我的目标完全失去了信心和充满犹豫。当时还抱着考个最少7、 8个A申请个奖学金继续深造吧~但总是事与愿违。后来我也妥协了。因为家里经济情况也不能让我太过于坚持太过于任性。以为我会读中六还是politeknik吧?但我没有。我选择了拉曼。从来不在我计划内的选项。我就选了,报名了,开学了,读书了。我还是算顺利的上了大专。

Diploma的这一年看了很多,也经历了很多。人家说上大学就是在准备着进入社会。其实指的并不是拿张文凭进社会开始工作,而是在大学里你就能知道这个社会多现实多可怕。

然后这一年里我遇到的每个人,不管到最后是好是坏,我都要谢谢你们。遇到了你们,让我成长了很多。而那些还陪伴着我的,我会珍惜你们,更加小心翼翼的维护我们的友谊=)希望接下来的一年里还是以后的日子里还能有你们的陪伴。谢谢LDDS和SARS的你们。还有我的2个室友。谢谢^^


希望接下来的一年会更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